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圣经晒无PS美照:纤细的细腰、修长的美腿吸睛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8) 592次浏览 0个评论

模特兼演员李圣经( 31 岁)公开画报拍摄花絮照,向粉丝们展示了优越的身材曲线。

2 月7 日,韩国模特兼演员李圣经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公开了一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照片中是李圣经正在拍摄画报的样子。李圣经晒无PS美照:纤细的细腰、修长的美腿吸睛

在公开的照片中,李圣经身穿粉色迷你连衣裙,倚靠在一张白色的沙发上,面无表情地凝视着一侧。尤其是照片中李圣经修长纤细的双腿,以及纤细的腰肢,更是令粉丝们着迷不已。李圣经晒无PS美照:纤细的细腰、修长的美腿吸睛

看到照片的粉丝和网友们纷纷留言道“身材太好了吧,尤其是腿部的线条,绝了”、“姐姐好帅啊”、“我的 Wannabe 身材 NO.1”、“这就是女神吧,谁会不喜欢呢?”、“太羡慕姐姐的身材了”、“这腿到底有多长啊”……

1990 年 8 月 10 日出生于韩国的李圣经,于2008 年通过超模选拔大赛而出道。 2014 年通过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随后,凭借《奶酪陷阱》、《Broker》、《Doctors》、《举重妖精金福珠》、《浪漫医生金师傅2》等多部影视作品,奠定了作为演员的地位。

除了作为模特和演员展开积极的活动之外,李圣经还凭借修长纤细的身材和清冷的气质,获得了许多时尚杂志和品牌商的青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圣经晒无PS美照:纤细的细腰、修长的美腿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