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17年旧款?Lisa、玛丽亚凯莉撞衫,身材对比明显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7) 485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BLACKPINK 成员 Lisa 以破格的造型,展示了性感的面貌。

本月4 日,被称为“人间芭比”的韩国女团 BLACKPINK 成员 Lisa 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公开了多张照片。Lisa 的这些照片是上个月31 日的 BLACKPINK Live 演唱会上,Lisa 表演 SOLO 舞台《Say So》时的样子。

照片中的 Lisa 以一头大卷发出镜,搭配浓重华丽的妆容。Lisa 穿着能够凸显身材曲线的景色连衣裙,大秀美胸和美腿,以性感的样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再加上层叠的珍珠项链,以及天鹅绒的手套,更是营造出了优雅的氛围。2017年旧款?Lisa、玛丽亚凯莉撞衫,身材对比明显

随后,有网友扒出 Lisa 所穿的这条礼服是美国知名实力派歌手玛丽亚·凯莉在2017 年的杂志画报拍摄中穿过的。当时玛丽亚·凯莉是以黑色的项链作为装饰,展现了华丽的面貌。

两人所穿的礼服是“The Blonds”2017 F/W 系统产品,当时模特在演绎这条礼裙的时候,还以黑色夹克外套,和黑色网袜作为搭配,展现了朋克的风格。

Lisa 即将 SOLO 出道,目前正在为个人专辑做准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17年旧款?Lisa、玛丽亚凯莉撞衫,身材对比明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