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ain将与这位女爱豆,于3月发行特级合作曲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6) 56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媒报道,Rain将与金请夏于3月发行特级合作曲,歌手Rain的特级合作主人公是请夏。(51韩团 原创文章)

据多位相关人员透露,Rain最近确定与请夏合作。他们将于3月发行合作曲。Rain于上个月26日作为一位纪念在SNS里让粉丝们推荐女舞蹈歌手合作者,说”只要推荐就无条件会尝试去打造”,于是粉丝们推荐了请夏。

Rain将与这位女爱豆,于3月发行特级合作曲

请夏自solo出道后发行的每首单曲都成为了热曲,作为solo queen站稳了脚跟。魅惑的音色和充满克里斯马的表演在每次回归都聚集了粉丝们的关注。如此才貌双全的请夏将作为Rain的合作对象,实现了粉丝们的愿望。

网友:

—雨哥和金请夏冲,神仙合作,是时候给Kpop一拳了

—期待金请夏也期待和前辈的合作,能和大前辈合作是我们酒的荣幸

—金请夏静悄悄地就有给人惊喜啦,期待和前辈合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ain将与这位女爱豆,于3月发行特级合作曲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