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田柾国和这位女团爱豆有什么关系?童年照引发韩网友好奇!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6) 1014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一位韩网友公开了几张,防弹少年团田柾国和女团Cherry Bullet成员朴彩麟,童年时期的照片,这引发了韩网友对他们之间关系的好奇。(51韩团 原创文章)

这位韩网友在某在线社区发布了一篇,标题为“防弹少年团田柾国和Cherry Bullet的朴彩麟有什么关系?” ,同时该网友发布了两张年轻他们的合照,照片中可以推断出,他们似乎在某个海外主题公园中游玩,有网友猜测应该是好莱坞环球影城。

1997年出生的防弹少年团田柾国拥有极高的人气和知名度,他刚刚成为全球历史上首位,也是唯一拥有2条300万点赞推文的艺人,而且,近日他的单曲《时差》(My Time)在Spotify中突破了1亿流媒,成为拥有两首1亿以上流媒个人单曲的全球大势音源王,《时差》在billboard世界数码歌销售排行榜上排名第一,是历代防弹少年团专辑收录的单曲中首次登上榜首的歌曲。

2002年出生的朴彩麟,是2019年出道的女团CherryBullet成员,她参演过新男团电影 ,还有韩剧《恋爱革命》。顶级男团爱豆与三线女团成员之间童年的友谊,似乎激发了韩网友的好奇心!

因此该网友上传的照片,受到了韩网友的热切关注,有网友表示,他们看起来像是一起去了什么地方,我真的很好奇他们是什么关系,从他们的衣着就可以看出他们两个当时应该是在上初中和小学。

有韩网友留言称,朴彩麟是防弹少年团舞蹈教练宋德克(Sung Deuk–Big Hit的表演总监)的侄女,我认为他们不会是去度假什么的,他们应该是去学跳舞,宋德克的侄女是彩麟,所以当宋德克教练去美国学跳舞时,他带着田柾国和彩麟一起去了。

51韩团小编觉得,其实,这位韩网友发布的帖子,这算不上什么新闻了,因为当女团CherryBullet出道时,朴彩麟初次登台,就有韩媒以,与田柾国见面的实习生即将出道,田柾国小时候所关心的女孩将在一个女子组合中,等等标题进行过报道。

对于,令韩网友好奇的,防弹少年团田柾国和Cherry Bullet的朴彩麟有什么关系?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田柾国和这位女团爱豆有什么关系?童年照引发韩网友好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