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这个女团当时第一位公开的成员,颜值与实力兼备的全能型成员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6) 74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帖子,本月少女当时第一位公开的成员田姬振,颜值与实力兼备的全能型成员,第一个公开是有理由的呀…换作我当社长肯定想要最早炫耀”她是我们公司的!”(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

—不仅好看,实力也是顶呱呱,还会rap,而且画画也是一绝,另外因为觉得很少有跟粉丝交流的机会,还特意为了粉丝而投稿了几张A4纸的手写字,而且被选中成为最新的字:月之轨道。

—这个妹妹真的长得特别中范!我第一次看到妹妹的照片,以为是队内的中国人!就很舒服得那种好看。

—00后里只有她称得上神颜,她是属于长得太好看太精致,以至照片并不能展现她的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这个女团当时第一位公开的成员,颜值与实力兼备的全能型成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