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eenzino恋爱长跑决心求婚的理由是?耗时五个月网友感动:“最帅男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5) 917次浏览 0个评论

在今年初向女友求婚成功的 Beenzino 在本月4日通过自己的 YouTube 频道上传了包含求婚花絮、准备过程、心得等等的片段,引起了粉丝们的注意。

当被问到与女友交往长达六年,是如何下定决心求婚125990的问题,Beenzino 坦言似乎是去当兵回来后才有的念头,在当兵期间和女友一同度过了艰辛的时间,让他对两人未来更加确信。

Beenzino 也毫不避讳的说道:“在这之前一直觉得办不到,想了很多理由、借口,但入伍后,一边克服困难,一起生活过来,那些负面的想法都消失了”

真正让 Beenzino 感到确信的一大原因正是从两人同居开始,Beenzino 说道:“感受到就算吵架了也会这样和好、好像可以一直这样生活下去,真的像一个 Team 的感觉,非常喜欢”

Beenzino 也透露事实上求婚的准备过程让他苦恼了长达五个月,从戒指的挑选、求婚的方式,都让他不断上网搜索,那段时间几乎看遍了 Youtube 上的求婚影片,展现了相当纯情的一面。

Beenzino 表示求婚当天,亲自做的意大利面料理是女友母亲在过去每周六会固定做给她的料理,对女友来说是特别具有回忆与意义的一道料理,包含着他未来将成为女友人生的一部分,这些细微的小事Beenzino也会为她完成的心意

在公开 Beenzino 为了求婚苦恼数月的过程后,网友们纷纷留言:“真的是简单却有诚意的求婚”、“这难道不是男友楷模吗?”、“没想到 Beenzino 会上网搜寻ㅋㅋㅋㅋ”、“看了都想哭了ㅠㅠㅠ”、“两个人一定可以幸福很久!”等热,反应十分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eenzino恋爱长跑决心求婚的理由是?耗时五个月网友感动:“最帅男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