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允浩结束《NOIR》打歌活动,再次认证韩流帝王地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5) 518次浏览 0个评论

东方神起瑜卤允浩4 日以 Mnet《M Countdown》结束了第二张迷你专辑《NOIR》的活动。

通过这次专辑,瑜卤允浩以愈发精湛的音乐和名不虚传的表演证明了自己作为“顶级 SOLO 艺人”的面貌。并且在多样的音乐和节目中展现了亲切而又充满热情的魅力,切实地印证了自己独一无二的个性。

瑜卤允浩于1 月18 日以第二张迷你专辑《NOIR》回归,通过主打歌《Thank U》和后续曲《Eeny Meeny》展开了多样的音乐活动,并引起了很多话题。

特别是这次的专辑是瑜卤允浩自第一张迷你专辑《True Colors》后时隔1 年零7 个月再次发布的 SOLO 专辑,再加上允浩本人全程参与其中,进一步提高了专辑的完成度,更是引发了粉丝和网友们的高度关注。郑允浩结束《NOIR》打歌活动,再次认证韩流帝王地位

作为“韩流帝王”的东方神起成员,瑜卤允浩凭借多首热门歌曲和强劲的实力,获得了大众的认可。而作为 SOLO 歌手的允浩也同样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因而大众对于允浩在《NOIR》之后的活动也充满了期待。

瑜卤允浩通过这次的专辑不仅展示了自己音乐和舞蹈的实力,还通过演技、综艺等多样的元素,展现了自己多样的魅力。

虽然已经出道18 年,但瑜卤允浩依旧以不变的初心、不遗余力的努力、以及一如既往的谦逊态度收获了越来越多的好评,作为“热情富翁”深受大众的喜爱。

瑜卤允浩将和最强昌珉一同作为 MC,出演将于4 月首播的男团生存类综艺《Kingdom》。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允浩结束《NOIR》打歌活动,再次认证韩流帝王地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