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国税厅对SM展开税务调查!遭疑逃漏税嫌疑,官方表示诚实接受结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5) 636次浏览 0个评论

国税局当局对国内最大的演艺企划公司之一 SM 娱乐进行了特别税务调查,消息一出引起了各界关注。

首尔地方国税厅调查4局表示最近对 SM 娱乐和 SM 总制作人李秀满进行了税务调查。 SM 官方也说明:“已经诚实地进行了调查,正在等待结果”

据韩媒报导,韩国国税局这次进行的调查为非定期的特别税务调查,从去年10月便开始着手,最近调查已将接近尾声。

此次调查中,将重点关注在公司创办人李秀满和担任共同代表理事的侄子李成秀相关的股票明细变动。

SM娱乐在2009年和2014年接受了两次税务调查。据悉,通常娱乐公司都由首尔厅调查1局负责,但这次承办调查的是4局,因此认定不是定期税务调查,疑似是针对逃漏税嫌疑特别调查。

为了此事件,SM娱乐特别委任了大型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团队进行了应对。

SM娱乐表示:“从去年10月开始,已经接受了时隔6年的税务调查,我们将诚实地对待此次调查,正在等待结果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国税厅对SM展开税务调查!遭疑逃漏税嫌疑,官方表示诚实接受结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