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在石《玩什么好呢?》新面试竟有她?综艺感大发预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5) 1117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人气综艺《玩什么好呢?》中,继主持人刘在石成为“调查班长”之后,公布将进行除金锺旼和Defconn之外的其他组员面试,成为了话题。

6日,在MBC播出的《玩什么好呢?》公开了调查班长刘班长(刘在石)亲自选拔组员面试的过程。

在面试中,第一位参加者郑奉元(郑在炯饰)首先亮相。一见到郑奉元的刘班长马上大笑。郑奉元说:“你那么想要我吗?为什么?为什么呢?”在笑声中也不忘面试目的的刘班长向郑奉元施压说:“你能当老幺吗?”刘班长一边测试郑奉元,一边连声喊“淘汰”,让人捧腹大笑。

为了当上组员,郑奉元马上说::“我是老幺。肮脏、卑鄙,我都能忍受。”展示了想要当选的决心。

接着,女团Lovelyz成员美珠也参加了面试。她穿着让人联想起安洁莉娜・裘莉的紧身衣服出现,让刘班长大吃一惊。

一开始就以自信满满的态度进入面试场的美珠说:“我原本打算去法律大学。”更声称自己是警察大学的早期毕业生,引起全场笑声,综艺感大爆发,让人期待之后的节目发展。

另外,最新一集《玩什么好呢?》将在星期六晚上6时30分至7时55分(韩国时间)播放,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在石《玩什么好呢?》新面试竟有她?综艺感大发预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