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首尔歌谣大赏》粉花钱投票却改标准?他榜单第一竟未获奖!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5) 896次浏览 0个评论

第三十届《首尔歌谣大赏》于上个月底在奥林匹克竞技场举办。而典礼结束后,《首尔歌谣大赏》并未因得奖名单登上网路热搜,而是因为临时更改评选标准登上的热搜。

原先《首尔歌谣大赏》公布的「各部门奖」评选基准为:专业评审+首尔歌谣大赏组织委员会占40%、专辑及音源销量占30%,全世界投票占30%。

因为评选标准中包含了网路投票,因此《首尔歌谣大赏》在网路上售卖了付费投票券,投票期间为40天。而免费投票券则是通过观看五个广告、或完成指定任务等可获得一张投票券。因此粉丝们为了让偶像能够顺利获奖,都非常积极地参与投票。

然而颁奖典礼当天主办方突然通知改变了评选标准:「各部门奖」和「年度发现奖」将改为100%由评审评比。此话一出,让不少粉丝们都非常愤怒地表示:「这完全就是诈骗,一点都不尊重」、「那投票还有什么意义?」等不满的留言。

可能因为有太多的不满,《首尔歌谣大赏》在节目进行中甚至出现跑马灯表示:「对之前传达的评选标准中『各部门奖』的讯息有错误,我们深感抱歉。评选标准将维持不变,敬请谅解。」

然而最终的获奖结果还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不满,像是在最佳R&B部门奖中,获得投票一位的是边伯贤的《Delight》,投票数更是高达总投票数的58.8%。从专辑与音源销量面看来,该张专辑还获得了美国、加拿大等68个国家及地区iTunes「Top专辑」榜单1位,最终还创下了百万销量。

表现如此优秀的伯贤却未得奖,因此粉丝们在推特刷起了「#首尔歌谣大赏_解释一下」的标记。然而,主办方并未对相关情况作出回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首尔歌谣大赏》粉花钱投票却改标准?他榜单第一竟未获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