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泫雅出道14年,圈内朋友却仅一人?情同姐妹让泫雅节目中落泪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4) 1039次浏览 0个评论

3日播出的 MBC 广播节目《正午的希望曲金申英》中泫雅作为嘉宾出演了节目,在谈话过程中泫雅坦率地说出了自己实际上是什么样的人。

DJ 金申英对泫雅问道:“金申英经常作为最好的朋友被提及,请问你承认吗?”时,泫雅笑着说:“我还有别的朋友吗?”表示承认金申英为泫雅圈内最好的朋友。

泫雅更说道:“我的艺人朋友只有1名,也不会更多了”,出道至今以14年的泫雅,这番回答令人感到意外,甚至泫雅的男朋友 Dawn 就是同所属社的艺人。

事实上,泫雅和金申英的交情原本就很有名,综艺主持人金荣澈也曾在节目里说道:“泫雅的朋友不是只有金申英吗?”,更让泫雅的人脉广为人知。 这时泫雅完全认可了金荣澈所说的话。

在电台节目进行中,金申英提议说:“在做音乐、录节目时,要对身边的人敞开心扉”。 但是泫雅很坚决的说道:“现在因为疫情,也没有机会见面,无法再交到朋友了”

金申英说:“希望你和我一起做回归节目的时候能好好吃饭的话就好了”,让泫雅的眼泪一下子就涌了出来。

金申英急忙问泫雅为什么流泪,泫雅则回答说:“像亲姐姐一样的人看着我的眼睛说这种话,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可见两人的交情对彼此来说是多么特别,当天节目也在温馨、愉快的气氛下结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泫雅出道14年,圈内朋友却仅一人?情同姐妹让泫雅节目中落泪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