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天然美女!T-ara朴孝敏晒15年前旧照,从小就是脸赞

T-ar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4) 795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T-ara 成员出身的歌手孝敏公开了15 年前的旧照片,炫耀着纯天然的美貌。

2 月4 日,韩国女团 T-ara 成员出身的 SOLO 歌手朴孝敏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上传了多张照片。孝敏发布的每张照片都配上了不同的文字,比如“因为是 15 年前的旧照片,所以像谎言一般”、“即使不弹吉他,也要在它旁边拍照”、“画质应该达到这种程度才行呀”、“想要午睡,就得在角落里”等等。

在公开的照片中,都是孝敏在出道之前,作为“脸赞”而为人所熟知的年代拍摄的。不同于出道后性感的模样,出道前的孝敏以白皙的皮肤和精致的五官、以及散发清纯美的氛围展示着自己的魅力。孝敏的照片发布后引来了许多网友和粉丝的关注。天然美女!T-ara朴孝敏晒15年前旧照,从小就是脸赞

看到照片的粉丝和网友们纷纷表示“好清纯呀”、“原来孝敏一直都长这样,还以为整容了呢”、“天生艺人”、“好像那时候更漂亮的感觉”、“15年了呀,时间过得真快”、“和现在好像没有什么区别呢”……连演员李珉廷也赞叹不已地评论道“哦莫,真可爱啊”。

孝敏于2009 年以女团 T-ara 成员身份出道,出道之前就已经凭借清纯的外貌成为“脸赞”的一员。最近孝敏正在作为生活类娱乐节目《Beauty Time》的主持人展开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天然美女!T-ara朴孝敏晒15年前旧照,从小就是脸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