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不是公司作死他们会更红?重新成为韩网热话的三代男团!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4) 1020次浏览 0个评论

4日,在韩网中,一篇题为“不是所属社的话估计发展会更厉害的爱豆”的文章成为了热话,吸引了超过五万六千人阅读。

在该篇文章中,作者提到了一队让众多K-POP粉丝都觉得可惜的男团—B.A.P。

2012年,当时人气女团Secret所属的TS Entertainment宣布推出新人男子组合B.A.P,吸引了众多粉丝们的注意。1月8日,B.A.P正式通过节目《MTV TA-DAH!It’s B.A.P》亮相,并在同月27日正式出道。

B.A.P共有六名成员,他们分别是方容国、力灿、大贤、永才、钟业和Zelo。B.A.P的队名含有Best(最佳)、Absolute(绝对)、Perfect(完美)的意思。在读队名的时候,会读成B-A-P。因为“BAP”与韩语中“饭(밥)”的发音相似,所以在起粉丝名称时,还曾经被提到用“小菜”这个名字。

在组合正式出道前,成员方容国及Zelo曾在2011年11月一起组成“Bang & Zelo”被大众所熟知,后来,B.A.P的粉丝名称“BABY”也是沿用了方容国在出道前就使用的称呼。

由于组合的概念为从“MATO行星(B124AP224行星)”来的六只外星兔子,因此组合也被称为“兔子团”,应援灯是K-POP界著名的“兔子手灯”,每位成员也有自己对应的兔子角色。

以带有强烈Hiphop风格的《Warrior》出道,B.A.P在2012年横扫了当年大部分新人奖,实力受到了大众认证。

作为K-POP偶像,B.A.P当时破例地在欧洲圈获得超强的海外人气,2014年更进行了大规模的全球巡演。

不过,被这种成功蒙蔽了双眼的所属公司TS Entertainment,却不断粉丝被批评对待B.A.P不公。

当时,有传闻指公司不仅在艺人收益分配上出现问题,更令成员们同时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2014年11月,成员们集体向公司提出“专属合约无效”的诉讼,至2015年双方才达成协议,成员重新进行活动。

2015年末,B.A.P以《Young, Wild & Free》回归,虽然专辑依然售出了10万张以上,证明了粉丝群体的忠诚度,但是因为一直进行海外活动的关系,韩国国内的人气渐渐显示出下滑的趋势。

2015年以后,B.A.P总共回归了5次,但是越往后的活动回归宣传期却变得越短,最终,他们的第三张正规专辑并未能发行。

2018年,成员方容国及Zelo与公司正式结束合约,不再续约,其余成员也在2019年结束了合约,离开TS娱乐,结束7年的组合活动。

在看到B.A.P的相关热门文章后,韩国的网友们都大感可惜,留言表示“他们从出道曲开始就发展得很好,Warrior、Power、No Mercy、Crash、One Shot?Badman这些…就算不是粉丝,他们有新歌出来的话都会知道ㅋㅋㅋ直到诉讼开始之前…”、“实力和概念都很好,可惜了”、“很喜欢One Shot和1004ㅠㅠㅠ”、“运动的时候真的听了很多他们的歌 好可惜ㅠㅠㅠ”、“蜜糖嗓音大贤?”、“想着他们按进来的”、“很喜欢他们批判社会的概念”。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B.A.P的歌呢?小编曾经也很喜欢听他们的《WAKE ME UP》!!!不管是歌、概念、还是舞台实力都超棒的他们,希望有一天可以再次看到六名成员在舞台上合体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不是公司作死他们会更红?重新成为韩网热话的三代男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