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tray Kids成员HAN十三岁创作被翻出,为种族歧视争议公开道歉!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3) 626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Stray Kids的成员HAN,昨日被韩国网友翻出曾写过的歌词,在各大社群网站引起了讨论。

2013年的HAN时正值13岁,当时写的歌词中,提到了:「神经病者」、「这是我的王国。」、「你脑袋有什么能听进去的?」等偏激的歌词。

甚至提到:「你XX的是黑人外劳」,并用了其他侮辱黑人的字词作为歌词,被网友们认为是种族歧视。

对此,HAN昨日也立刻在IG上公开道歉:「我在2013年大约13岁时写的歌词引起了争议,引起了粉丝和许多其他人的关注。这是我的错,没有任何藉口。真的很抱歉」

「小时候,我写歌词只是因为我想念rap。很抱歉因为写的歌词伤害了很多人。藉此机会,我看了很多的意见,回想过去写的歌词,我想了很多。」

「我选择了歌手职业,通过音乐表达自己并与更多人分享,但是我为自己过去写这些歌词而感到羞愧。我会反省并感到遗憾,因为我知道这并不是仅仅因为我年轻就可以原谅的行为。再次真诚地向许多受到我过去的行动伤害的人表示歉意,抱歉。」

HAN因小时候不懂事时写的歌词引起了争议,在记取教训后深深地向大众们道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tray Kids成员HAN十三岁创作被翻出,为种族歧视争议公开道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