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赵炳圭有望搭档国民MC刘在锡出演KBS新综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3) 637次浏览 0个评论

赵炳圭&刘在锡有望合作KBS新综艺《快乐在一起回家》(暂译)!赵炳圭凭藉夯剧《驱魔面馆》(又名惊奇的传闻)再度爆红,他在剧中饰演超强驱魔高中生「苏炆」,以细腻的情感与生动的武打戏,完美诠释了原作中的主角人设,同时也获得超高人气!近日传出,赵炳圭受邀KBS新综艺并有机会和刘在锡搭档,这样的组合还是第一次,太让人期待啦~

该节目内容是一档户外真人秀,是到艺人家乡并跟随他们的脚步,一同行走在故乡回忆起过去的种种,即使之前居住过的地方已经有其他新住户,但会藉由节目告诉房屋主人过去的住户曾是某位艺人,除了目前所传出赵炳圭&刘在锡有望出演,之后可能也会增加其他位艺人!

对此,赵炳圭所属社HB娱乐表示:「已收到新综艺提案,目前正在讨论中。」这不仅是两人第一次合作,也是刘在锡时隔一年再度回归KBS所制作的综艺节目!刘在锡过去在KBS主要进行的韩综为《Happy Together 4》,这是以脱口秀形式进行的节目,因此这次刘在锡再次回到KBS,将展现户外真人秀这点同样备受瞩目。

其实赵炳圭&刘在锡之前就已经在节目上见过面,从2019年开始参加了2019年《Happy Together 4》,隔年又出演了《Running Man》,不仅如此,在今年也参与了《玩什么好呢》、《明星来解谜》第三季,而这些节目的主持人全都是刘在锡!两人真的很有缘份~从玩什么好呢》就能看出两人有趣的互动,因此很好奇在新节目中,赵炳圭&刘在锡又将产生什么逗趣的化学变化~

该综艺预计在今年上半年播出,除了期待两人确认演出的消息外,也一起引颈期盼其他位艺人的出演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赵炳圭有望搭档国民MC刘在锡出演KBS新综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