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申敏儿《ELLE》画报公开,大秀清纯性感美,身材太绝美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3) 591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申敏儿通过《ELLE》画报展示了独一无二的八色魅力。

韩国女演员申敏儿的经纪公司在本月2 日下午通过官方 Instagram 发布了“从清纯到高级性感美,敏儿的魅力没有尽头吗?”与此同时,还公开了多张申敏儿的画报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申敏儿携手新加坡版《ELLE》进行了画报拍摄,申敏儿分别以牛仔低胸连衣裙、西装夹克、蓝色大衣等多款时尚单品,演绎了独一无二的清纯美和性感美。尤其是申敏儿那一如既往高挑纤细的身材,更是令粉丝们惊叹不已。申敏儿《ELLE》画报公开,大秀清纯性感美,身材太绝美

申敏儿通过去年9 月23 日上映的电影《DIVA》时隔6 年重返荧幕。电影《DIVA》一部讲述了“跳水女王”李英在遭遇了奇怪的交通事故后失忆了,并在找回记忆的过程中,逐步揭开真相、唤醒潜在欲望的惊悚悬疑片。

出生于1984年4月5日的申敏儿(原名杨慜娥),于1998年以模特身份进入演艺圈,2001年通过电影《火山高校》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随后凭借《打击》、武林女大学生》、《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阿娘使道传》、《我的爱我的新娘》等多部影视作品,奠定了作为演员的地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申敏儿《ELLE》画报公开,大秀清纯性感美,身材太绝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