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晟敏夫妻出演《妻子的味道》,金思恩大谈感想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3) 551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金思恩向粉丝们传达了与丈夫李晟敏一同出演《妻子的味道》时的感想。

据韩国媒体2 月3 日报道:金思恩通过自己的 SNS Story 发布了“谢谢你们找我们夫妻(出演节目)”的文字动态,传达了对《妻子的味道》节目组的感谢。

金思恩和丈夫李晟敏出演了本月2 日下午播出的综艺《妻子的味道》,引发了大众的关注。金思恩与李晟敏虽然已经结婚7 年,但两人依旧表现出了十分恩爱的样子,金思恩本人也多次在综艺上提到与丈夫的过往。李晟敏夫妻出演《妻子的味道》,金思恩大谈感想

在此之前,金思恩以选手身份参加了音乐综艺节目《MissTrot2》,作为丈夫的李晟敏突然登场为妻子拉票,两人还在舞台上深情拥吻,成为了热门话题。但遗憾的是,李晟敏与金思恩的拥吻拉票不仅没有获得观众的认可,还以0:11 的票比输给了对手。另外,金思恩还在节目中表示正在考虑下一代的问题,并以此再次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2005 年以男团 Super Junior 成员身份出道的李晟敏于2014 年与妻子金思恩结婚,新婚后两人经常通过 SNS 大秀恩爱。然而,因为拉黑粉丝、点赞辱骂韩国妖精的微博等各种行为引发了粉丝和网友们的不满,甚至给两人冠上了“作精夫妇”的称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晟敏夫妻出演《妻子的味道》,金思恩大谈感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