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晟敏夫妇不解接吻场面为何令人震惊?大方公开恋爱过程透露生儿计划!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3) 919次浏览 0个评论

晟敏夫妇在结婚后首次出现在朝鲜电视台的节目《妻子的味道》中,并在节目中透露两人交往过程,及未来的生育计划。

节目中纪录了夫妻俩的日常过程,两人一大早起床吃完早餐后,在家中的工作室进行了妻子金思垠的YouTube拍摄。 妻子金思垠也跟着丈夫晟敏,像小狗一样。

对此,晟敏表示:「因为我们一直在一起,所以如果我因为日程安排而不在的话,就会产生分离的不安感。」对此,金思垠也表示:「是的,有分离焦虑。那天《Mis trot2》的录制在凌晨4点结束,但是到那时为止还没睡就等一直等着。」

对于结婚七年未怀孕一事,金思垠说:「我认为我们已经老了,应该抓紧时间。所以去了妇产科,医生说现在不需要冷冻卵子。」 晟敏则回答说:「从今年开始,我的父母也开始讲话了,现在正在思考当中。」

接着提到在14日播出的《Mis trot2》中,金思垠在演唱<我真的很喜欢你>时,安排了与丈夫接吻的表演,结果在11:0惨遭淘汰。

晟敏夫妇表示:「我们表演了很多音乐剧,音乐剧舞台上有很多接吻场面。因此我对此有些苦恼:『这真的令人惊讶吗?』」

对于两人的相识过程,金思垠说:「我们在音乐剧《三剑客》中初次见面,我和晟敏只合作过一次。」晟敏说:「冬天练习后下班时,思垠送我回家。 从第二天开始约吃饭,从那以后,因为发现兴趣相投就觉得这个人很适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晟敏夫妇不解接吻场面为何令人震惊?大方公开恋爱过程透露生儿计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