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被海外粉丝歧视和羞辱,只因她是这个韩女团中,唯一的泰国成员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3) 913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Blackpink的首场线上演唱会的圆满结束,再次验证了这个韩女团世界级的人气,并且截至2日上午10点,BLACKPINK《Kill This Love》MV在YouTube上的点击率约为11亿9309万,是继《DDU-DU DDU-DU》MV(约14亿7728万)之后,在K-POP组合中点击率最高的MV。(51韩团 原创文章)

51韩团小编也记录了韩网友对于Blackpink人气成长的看法,《过去三年间气势汹汹地成长,并上升至ONE TOP的女团!》,娱乐圈有句话叫做越红越会被黑,这不,Blackpink成员Lisa就在网络上遭受到了海外网友的攻击!

最近,Blackpink成员Lisa,在海外受到了很多的仇恨和种族歧视的言论,唯一的原因居然因为她是这个女团中唯一的非韩裔成员,她是泰国人,这也使粉丝们下定决心团结起来,保护自己心爱的偶像成员。

2月2日,BLACKPINK粉丝聚集在Twitter上,以保护Lisa免受言论攻击,当天对Lisa的鼓励和保护的话题,RespectLisa登上世界趋势第3,STOP RACISM登上世界趋势第6,Say No to Racism登上世界趋势第8。

事件的起因疑似是,有土耳其的BLACKPINK某唯粉在群内的聊天记录被爆出来了,不仅种族歧视还羞辱Lisa,这个让51韩团小编真的有点震惊了,海外的种族歧视还真的是厉害了,土耳其人还歧视泰国人 ?

当然这种行为一下子激发了,世界各国blackpink粉丝的怒火,纷纷留言对Lisa支持,认为这种言论太过幼稚和不成熟,令人太无语了,这是太优秀招人眼红了吧,粉丝们认为无论团偏谁,一定会有一个墙头是Lisa,因为莎真的太好了,无论才华或是性格,守护lisa!

也有网友认为,在海外,BLACKPINK粉丝之所以这么分裂,有这么多的唯粉,这可能也是YG的错,因为YG经常将成员们单独推广,这更使不少粉丝们没有将Blackpink看做是完整的女团来,这种成员各自Solo的方式,使得泰国成员的受欢迎程度大打折扣。

在韩务工不易,在韩务工身处人气太火的女团中的泰国人更不易,世界级的人气也让Lisa落入世界各国毒唯的眼中,毕竟她是BLACKPINK中唯一的非韩裔成员,她还是泰国人。

对于土耳其粉丝在群内歧视还羞辱,韩女团BLACKPINK泰国成员Lisa,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被海外粉丝歧视和羞辱,只因她是这个韩女团中,唯一的泰国成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