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DSP新七人组男团未来少年初成员形象公开!18岁超萌颜值引网期待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2) 1662次浏览 0个评论

DSP娱乐在今年将推出的新人男子组合“未来少年”于今日开始揭开成员们神秘面纱, 第一个公开的成员是旗下练习生 2003 年生的朴视营。

2日上午,经纪公司 DSP 娱乐在未来少年官方 SNS 上公开了第一位成员朴视营的形象。

朴视营是未来少年的第一棒,今年刚满18岁,具备了外貌和舞蹈实力,引起了粉丝们的期待。

“未来少年”的组合名称有着与大众一起呼吸,向着未来前进的意涵。 同时,还能感受到想成为一同开启 K-POP 新未来的雄心壮志。

未来少年从1日公开组合 LOGO 后,正式开始了出道宣传活动。 2日,以成员朴视营为开端,将通过 YouTube 和SNS依次公开7名成员。

成员全数公开后,将从本月中旬开始在 NAVER V LIVE 和YouTube 频道以团体综艺内容与粉丝们见面。 通过共8篇的真人秀节目,将未来少年的出道过程和成员们的综艺感生动地传达出来。

另一方面,正式进入出道倒计时阶段的未来少年将在 3 月发表出道专辑,引起各界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DSP新七人组男团未来少年初成员形象公开!18岁超萌颜值引网期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