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红毯造型进化史!曾被讥赤脚走红毯,变身名媛颜值气质再升级!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2) 1165次浏览 0个评论

SM娱乐于2020年十一月推出女团aespa,出道单曲《Black Mamba》MV历经52天观看次数突破一亿,成为aespa首支破亿MV,创下新人团体最快达到一亿观看次数的新纪录。

2021年1月31日,aespa出席了在奥林匹克竞技场举办的第三十届《首尔歌谣大赏》。

aespa并以出道单曲《Black Mamba》获得了新人奖,而当晚aespa在红毯上的造型,连粉丝自己都「惊艳」了!直呼:「造型师这回终于给成员们找到了合适的穿搭。」

去年底,aespa第一次亮相于《KBS歌谣大祝祭》,当时全员夺名牌纪梵希,却因为造型太独特,被网友讨论了一番。网友提到:「赤脚吗?不是吧?」、「为什么给他们穿这样?舞台妆很美呢!」、「这是什么?右边是窗帘吗?」、「为什么Giselle的鞋子像赤脚,Winter像穿破烂的衣服和凉鞋?Karina是带了门锁吗?宁宁看起来被绑住了…」等留言。

接着第二次的红毯造型,却让自家的粉丝看了都说:「他们是来比武的吗?」纷纷对aespa的造型感到不解。

而这次出席《首尔歌谣大赏》的造型,让粉丝们直呼感动,Giselle身着看得出身材曲线的连身裙、winter的小公主裙简单又有气质。Karina因为身材比例好,长裙驾驭得很完美,宁宁露出修长的腿,看起来身材比例又被拉高。

只能说这次造型师终于找到适合他们的完美服饰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红毯造型进化史!曾被讥赤脚走红毯,变身名媛颜值气质再升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