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8年过去了!韩综《爸爸!我们去哪里?》第一季小孩近况盘点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2) 1426次浏览 0个评论

相信身为资深韩迷的大家都看过2013年开播的综艺《爸爸!我们去哪里?》吧?节目以五位明星父亲和子女旅游的过程为主轴,透过自然的亲情互动,带给观众无数欢乐与泪水!今天泡菜编就要来盘点《爸爸!我们去哪里?》第一季小孩们的现况,究竟8年过去,他们有没有好好成长,就让我们下滑看!

【金成柱一家】

金民国(金成柱大儿子)

韩国知名主持人金成柱育有三名子女,分别是大儿子金民国、二儿子金民律以及女儿金民珠。当时金民国身为孩子群中的大哥哥,展现成熟贴心的一面,让观众对他印象深刻。如今金民国摆脱童年稚气,渐趋成熟的脸蛋和老爸金成柱更相像,相较之前在节目中害羞、沉稳的个性,他经常在个人IG上分享搞怪照片以及真实弟妹相处的场景,非常逗趣!若将来若朝演艺圈发展,想必也大有可期!

金民律(金成柱二儿子)

金成柱的二儿子金民律在《爸爸!我们去哪里?》第一季亮相后,紧接着也成为第二季的固定出演者!当时4岁的民律精力旺盛,偶尔疯狂偶尔哭闹,把孩子最天真的样貌呈现在观众眼前。今年即将迈入12岁的民律,透过哥哥金民国释出的照片,可以看到他暴风成长的面貌,不注意看还以为是「尹侯」本人呢!

【成东镒一家】

成俊(成东镒儿子)

韩国演员成东镒自然精湛的演技,深受剧迷喜爱!2013年他带着大儿子成俊出演《爸爸!我们去哪里?》,当时斯文帅气的成俊,是节目组公认的「男神潜力股」,后续也短暂客串电视剧《请回答1994》与老爸同台。2017年演员李钟赫上传「尹厚、成俊、俊秀」三兄弟的合照,明显可以看到成俊「长肉抽高」的壮硕身躯。之后2020年成俊在老爸成东镒的综艺《带轮子的家》短暂露面,活泼调皮的采访画面,和当年在节目中害羞个性可说是截然不同呢!

成彬(成东镒女儿)

跟随哥哥成俊的脚步,成东镒隔年带着女儿成彬继续参加《爸爸!我们去哪里?》第二季!当时成彬在节目中大剌剌、调皮的个性,多次让老爸成东镒忍不住捏把冷汗,为观众带来无限笑料。后续分别在2017年、2020年同爸爸、哥哥成俊出演综艺《改变学堂》、《带轮子的家》,当时皆以眼镜示人的成彬,变身斯文小女孩不再躁动,180度转变令人甚感欣慰啦~

【李钟赫一家】

俊秀(李钟赫二儿子)

演员李钟赫携手二儿子俊秀在节目中展现古灵精怪的样貌,偶尔闹脾气变身爱哭包,偶尔又笑得比谁都还要灿烂的画面,成功激起观众的姨母爱啦!从老爸在IG上传的照片中,能看到俊秀明显变圆的身材,但搞怪个性依旧。日前俊秀开设自己的Youtube频道「10준수」,分享自己课后日常生活,简而有力的影片风格让他在短时间内突破10万订阅,变身银牌Youtuber!

卓秀(李钟赫大儿子)

虽然演员李钟赫的大儿子卓秀不是节目的固定班底,但他在第一季出演家族旅游特辑时,成熟懂事的态度引起不少网友讨论!2003年出生卓秀已经成年,除了拥有超过180的高挑身材外,遗传自老爸的俊俏脸蛋也很吸睛。值得一提的是,高中就读演技科的卓秀,除了参与学校舞台演出外,也经常随老爸李钟赫去看音乐剧表演,看来有颜有实力的他,将来作为演员也是迟早的啦!

【尹敏洙一家】

尹侯(尹敏洙儿子)

演唱组合4Men出身的尹敏洙,自2013开始带着儿子尹侯连续出演《爸爸!我们去哪里?》一、二季。当时尹侯在节目中展现吃货形象以及超依赖妈妈的举动,都是观众难以忘怀的经典画面!今年15岁的尹侯摆脱当初婴儿肥且暴风抽高,散发出满满少年感,相信照现在成长速度发展,成为男神的路已经不远啦!

【宋钟国一家】

宋智雅(宋钟国女儿)

南韩前足球国手宋钟国带着宝贝女儿宋智雅参加《爸爸!我们去哪里?》,乖巧懂事的个性深受观众喜爱。2015年宋钟国爆出外遇丑闻,「好爸爸、好丈夫」的形象一夕崩坏也在同年证实离婚,智雅和弟弟智旭和妈妈住在一起。今年14岁的智雅仍维持当初清秀甜美的样貌,而梦想成为高尔夫球选手的他,也经常在IG分享练球近况,希望未来能多多看到他在球场的英姿!

看完韩综《爸爸!我们去哪里?》第一季小孩的现况,有没有很欣慰呢?8年过去能看到大家健康成长,身为老粉本人的泡菜编,眼泪都要流下来了!趁着过年连假来临,也可以找出节目片段来重温一下快乐回忆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8年过去了!韩综《爸爸!我们去哪里?》第一季小孩近况盘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