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男团自制杂志封面及部分成员内页公开

SEVENTEE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2) 628次浏览 0个评论

2月2日,韩媒报道,SEVENTEEN公开了包含他们多样魅力的杂志《GOING》的Back Cover和预售日程,杂志《GOING》作为SEVENTEEN团综《GOING SEVENTEEN 2020》项目的一环进行。

男团自制杂志封面及部分成员内页公开

成员珉奎出主意,以摄影师身份活跃,不仅拍摄了画报,从拍摄到设计、编辑、造型等,全体成员都亲自参与了画报的进行,是自己制作的画报。特别是SEVENTEEN表示会捐出自制杂志《GOING》的部分收益,将会继续保持良好的影响力, 从15日开始到21日,将通过”weverse shop”进行预约销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男团自制杂志封面及部分成员内页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