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泫雅这次不带包、带电话筒上班?独特超逆龄时尚引关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2) 86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歌手泫雅相当有个人特色,每次出辑都能引领时尚,引起许多话题。

本月1日下午出席录制SBS广播电台FM,泫雅和DJ分享了自己对流行的取向。泫雅表示自己喜欢彩色,今日也是穿着粉红色的皮草外套,并带着像电话形状的粉红色的包。

并直呼:「为了见姐姐,加上我喜欢粉红色,所以我带着这个包来了!」

当听众问到「粉红色的电话筒包里有什么?」时,泫说:「我的话筒里有手机。背景是我的男友。」然后他把包上的电话线拔出来并说:「如果将包包和手机连接起来,就可以用作听筒。」

主持人回应说:「如果你这样穿,每个人都会马上认出来。」泫雅说:「那我会因为大家认出我来而表示感谢。但通常先认出男友的情况比较多。」

泫雅于上个月二十八日带着第七张迷你专辑《I’m Not Cool》正式回归韩国乐坛,当天在全球iTunes专辑排行榜排名第一,主打曲在iTunes歌曲排行榜排名第36。

本次回归舞台,泫雅更挑战光脚跳舞,吸引观众的目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泫雅这次不带包、带电话筒上班?独特超逆龄时尚引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