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说BLACKPINK热门歌曲本是她们的歌,如果加入SM,她会是f(x)成员!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2) 766次浏览 0个评论

2月1日播出的《朴明秀的广播秀》中,前2NE1成员孔敏智表示,BLACKPINK目前累积点击次数将近十亿的热门歌曲《像是最后一样》,本来是 2NE1的DEMO歌曲, 正在准备录音,但是因为当时也有很多其他好歌曲,所以最后没有录成。(51韩团 原创文章)

孔敏智节目中表示,《像是最后一样》的准备录音,当时是2014年准备Come Back Home专辑的时候,这距离BLACKPINK正式发歌还有三年左右。

孔敏智的话也引发了韩网友的热议,有韩网友表示,不管你喜不喜欢,这首歌有2NE1的DNA,CL过去也曾称Teddy为2NE1第五成员,Teddy为每个艺术家制作独一无二的歌曲,如果您在Rosé和Lisa的声部中听得足够近,则可以在歌曲的备用人声中听到CL和朴春的声音。

其实依据YG出个歌就拖好几年的特点来说,几乎所有BlackPink歌曲都可能是2NE1歌曲,毕竟YG大多数歌曲都是Teddy写的,虽然说Teddy和YG为2NE1制作了音乐,但由于各种意外拖的时间太长,YG就将歌曲交给了BlackPink,所以这些歌曲就会有和2NE1相似的地方。

在节目中孔敏智也透露了她的近况,她开了一家由父亲管理的单人经纪公司,她的父亲是该机构的CEO,而孔敏智则是该社的董事,同时,孔敏智正在与她的前任老师一起管理一所舞蹈学校。

此外,孔敏智还说,当时除了YG,我还通过了SM,我是SM公司的演员,在我看来,如果我加入SM,我想我会成为f(x)成员的。孔敏智还公开2NE1成员的现状,她说朴春正在努力减肥,朴山多拉正在进行她的广播事业,并做得不错,CL一直说我们应该去争取,成员们也都想重聚。

而说到孔敏智本人最喜欢的2NE1歌曲,她则回答道:不管怎么说,我觉得应该还是《我最红》吧。认证了至今仍是经典不败的韩流代表歌曲。

对于,前2NE1成员孔敏智节目中说的,BLACKPINK的热门歌曲《像是最后一样》,本来是 2NE1的DEMO歌曲,和如果她加入SM,她会成为f(x)成员,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说BLACKPINK热门歌曲本是她们的歌,如果加入SM,她会是f(x)成员!
喜欢 (4)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