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神降临》车银优、黄寅烨IG粉丝人数狂飙升!书竣60万增至660万人气爆棚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2) 2115次浏览 0个评论

车银优、文佳煐、黄寅烨(黄仁烨)、朴柔娜主演的夯剧《女神降临》讲述对外貌自卑的少女,透过化妆变成校园女神,和高冷校草展开一段爱与成长的故事。该剧是由超夯同名网漫改编而成,在选角前就受到极高的关注,而饰演男主和男二的车银优、黄寅烨也因贴近原作的颜值与演技获得超高人气!

车银优演绎拥有帅气外貌、头脑聪明、运动神经也发达的完美男人「李修豪」,因为超高的颜值时常受到瞩目,但他却对外人漠不关心,甚至在女生告白时会选择性略过的「铁壁美男」。其实在这部剧还没确定主演前,希望车银优出演的呼声就很高XD 毕竟他完全就是从漫画中走出来的人物啊!

不过也有满多网友认为,车银优在《女神降临》里的演技进步很多,也因为颜值再加上演技,让车银优的IG粉丝人数狂飙升,目前已逼近1600万的追踪人数,真的超厉害啊~演技派爱豆再次认证!

黄寅烨则饰演同样有魅力的外表与模特儿的身材,看似冷酷但内心却无比温暖的校霸「韩书竣」,不仅是疼爱妹妹的好哥哥,还为了照顾生病的母亲休学三个月,前阵子最令人心动的、便是他为了维护男、女主角的恋情而教训几位「绿茶」女同学的场景,超多人立马被圈粉XD

而黄寅烨IG粉丝人数爆涨的速度更是让人惊艳!从原本的60几万、再到上个月的350几万,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来到660万!这种「吸粉」能力真的令人叹为观止XD 但不得不说黄寅烨诠释的真的超好~

《女神降临》这周将迎来大结局,朱静(文佳煐 饰)最终会回归修豪怀抱、还是与默默守护在身边的书竣开启新恋情?虽然有点不舍要完结,但还是期待编剧给个好结尾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神降临》车银优、黄寅烨IG粉丝人数狂飙升!书竣60万增至660万人气爆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