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定延复出样貌曝光!九人合体夺《首尔歌谣大赏》本赏!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1) 1288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定延在去年10月因健康问题而暂停活动。JYP说:「定延在出席活动时会感到非常紧张和焦虑,并宣布她需要专业的医疗和充分的休息。」

时隔三个月,定延出席了昨日在奥林匹克竞技场举办的第三十届《首尔歌谣大赏》。

包含定延在内,九人一起表演了《I Can’t Stop Me》的完整舞台,并获得了本赏。

TWICE获奖致词时说道:「感谢能够以优异的成绩开始2021年,去年是令人沮丧的一年,但我希望今年将是每个人都希望的幸福的一年。」

随后定延也在Instagram上传了自拍照并向粉丝打招呼:「很高兴见到你」,引起了粉丝的注意。

粉丝们看到定延能够健康地回归,并且TWICE能够合体,十分激动及开心!

TWICE去年发行的〈I Can’t Stop Me〉在《人气歌谣》获得一位,累计九个三冠王,成为该节目最多三冠王的韩歌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定延复出样貌曝光!九人合体夺《首尔歌谣大赏》本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