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rene处女电影预告公开,裴演员演技评价如何?褒贬不一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1) 708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Red Velvet成员 Irene 主演的电影《Double Patty》预告片引发了人们的关注,对于 Irene 的演技,大众表现出了多样的反应。

上个月19 日,电影《Double Patty》开始陆续公开了主演们的预告形象、预告视频等多样物料。这部电影讲述了希望成为摔跤选手的男主和为成为播音员而努力奋斗的女主在度过艰难的一天都,相互安慰、给予彼此力量的故事。

今日( 2 月 1 日),在最新公开的预告视频中,大众也得以进一步了解 Irene 的演技。视频中公开了包括 Irene 为成为播音员志愿生而进行面试、喝完酒后露出可爱表情等多样的场景。Irene处女电影预告公开,裴演员演技评价如何?褒贬不一

在看了公开的预告视频后,网民们做出了多样的评价,纷纷表示“演技很自然啊”、“Irene 有一张很适合电影的脸”、“发音方面有点遗憾”、“只有看了电影才知道”等等。

在电影《Double Patty》中,Irene 饰演了即将毕业的新闻主播志愿生李贤智(暂译名),在准备考试期间,贤智白天当保姆、晚上在汉堡店打工,在繁忙的工作下,对学习也毫不偷懒,努力为梦想奋斗着。

为了演好《Double Patty》中的主播志愿生贤智,Irene 还接受了专业播音员的课程培训。更多对于 Irene 演技的评价,预计在电影《Double Patty》 17 日上映后会有更加明确的判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rene处女电影预告公开,裴演员演技评价如何?褒贬不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