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通过《THE SHOW》证明“YouTube女王”力量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1) 864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通过《THE SHOW》证明“YouTube女王”力量]BLACKPINK于1月31日举行了首场线上演唱会《THE SHOW》,是继去年年初举行的日本巨蛋巡演后,时隔1年多再次举行的演唱会。此次演唱会是组合首次推出的线上付费演唱会,也是YouTube首次Live Stream演唱会,因此备受关注。

该演唱会将3个主布景转换成10个不同的舞台,带来了独特的质感。没有实时与粉丝进行在线交流,而是选择了舞台幕后故事或事前采访,与实际演唱会相似。组合以《Kill This Love》为开端,演唱了《DDU-DU DDU-DU》-《BOOMBAYAH》-《Love Sick Girls》-《Pretty Savage》等多姿多彩的19首热门歌曲。
BLACKPINK通过《THE SHOW》证明“YouTube女王”力量
当天,除中国外,全世界观看该演出的观众达28万人。YG Ent方面没有公开收益分配的相关信息,因此无法知道准确的收益,但如果将平均价定为4万2000韩元,仅单纯计算就赚了117亿6000万韩元左右。

BLACKPINK表示:“准备了很长时间的《THE SHOW》虽然比预想的晚一些与粉丝们见面,但幸好能够安全结束。希望BLINK也能愉快地享受。希望通过这次演出,大家能感受到良好的能量和气韵。”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通过《THE SHOW》证明“YouTube女王”力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