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THE SHOW》圆满结束,World级别水准认证!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1) 1248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于1月31日通过官方YouTube频道进行了“YG PALM STAGE – 2021 BLACKPINK: THE SHOW”首次线上演唱会,从现有的热门歌曲串烧到当天首次亮相的《THE ALBUM》收录曲表演,还有ROSÉ 的个人新曲,共19首歌曲,多彩的舞台不断,90多分钟的时间排得满满当当。

从生动的现场乐队声音到成员们的呼吸声,都原封不动地展现了高音质现场,虽然是网络,但仿佛把观众送到了演出场一样,展现了现场感。 从《KILL THIS LOVE》的开场舞台开始,水准级的现场演唱和BLACKPINK独有的表演,将观众们的视觉、听觉、感性都吸引住了。
BLACKPINK《THE SHOW》圆满结束,World级别水准认证!
据初步了解,BLACKPINK的”THE SHOW”会员数约为28万,这是K-POP女团Live Stream演唱会中观众人数最多的一次,YG将在几天后与YouTube一起确认最终统计结果。BLACKPINK的YouTube订阅人数也急剧增加。 演出举办消息公布后足足增加了270多万人。演出当天标签”THE SHOWToday”登上了推特趋势第一位,BLACKPINK四名成员也登上了趋势前十名,引起了粉丝们的热烈反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THE SHOW》圆满结束,World级别水准认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