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请夏自曝曾患“失声症”,至今仍未完全恢复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1) 782次浏览 0个评论

正在准备以第一张正规专辑回归乐坛的歌手请夏,坦白了自己曾经患过失声症,并还未完全恢复的事实。

2 月1 日,韩国女歌手金请夏通过官方 YouTube 公开了名为“The1st Studio Album ‘Querencia’ Spoiler”的视频,视频中的请夏坐在车上,袒露了自己曾患失声症的事实。金请夏自曝曾患“失声症”,至今仍未完全恢复

在当天公开的视频中,请夏表示“我的嗓子暂时还没完全恢复,但是情况好转了很多”,向粉丝们传达了近况。

接着,请夏还补充道“不是因为我太累、也不是因为歌曲《Stay Tonight》音太高了,而是因为我个人的原因,所以短暂地失去了声音。虽然不是很严重的事情,但有时候我的精神状态会因此而受到影响。”

随后,请夏再次强调“不是因为我们公司胡乱安排日程导致我太累或者歌曲不当才这样的”,并安慰粉丝道“今天状态比昨天更好,应该只要一周就可以完全恢复了。”

另一方面,请夏将于15 日下午6 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行第一张正规专辑《Querencia》。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请夏自曝曾患“失声症”,至今仍未完全恢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