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十部2月开播的韩剧清单,金所炫、宋仲基回归!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1) 919次浏览 0个评论

​从演技派曹承佑、宋仲基到新生代郑在玹、朴柱炫,即将于2月开播的10部韩剧可说是集结了观众们最爱的演员与题材于一身!而除了上述几部剧的配置就足以让剧迷产生追剧动力之外,万众瞩目的《Penthouse 第二季》更是选定于2/19回归!因此想一探究竟今年2月有哪些待播韩剧正准备强势来袭的话,今天盘点的这些你们一定要笔记起来啦~

二月韩剧|1、《LUCA:The Beginning》

开播时间:2/1

主演名单、金来沅、李多熙

以未知的遗传学世界为题材,讲述着因特殊能力而被世人追逐的「池伍」,与唯一记得他真实身份的重案组刑警「具凛」一同在一场巨大阴谋中对抗世界的故事。虽然因该剧使用韩国较少出现的题材让剧情看似有些烧脑,但制作组也表示为了提高完成度而采取100%事前制作!因此对这部电视剧感兴趣的剧迷们到时候就记得跟随这对「长腿CP」来一场刺激的科幻之旅吧~

二月韩剧|2、《月升之江》

开播时间:2/15

主演名单:金所炫、金志洙、李知勋、崔有华

改编自高句丽著名古典小说《平冈公主与温达将军》,《月升之江》讲述着梦想成为大王的「平冈公主」与像傻瓜般不惜牺牲自己也要保护她的「温达将军」,两人之间的凄美爱情故事。继2016年合作完独幕剧《Page Turner》后,本次二度合作的金所炫与金志洙不仅依旧CP感爆棚,金所炫化身为杀手公主的武打戏与金志洙睽违4年已久的古装扮相,也是许多人期待的看点之一!

二月韩剧|3、《Sisyphus:The Myth》

开播时间:2/17

主演名单:曹承佑、朴信惠、成东镒

讲述着试图揭开世界上隐姓埋名并且生活至今的真实人物,天才工程师「韩泰术」与为了他冒险犯难的救援者「姜瑞海」,一同展开一场神秘科幻的旅程。悬疑科幻剧《Sisyphus:The Myth》不光有着曹承佑、朴信惠与成东镒这三位超强演技派的加持,在编导的部分甚至还请来了曾执笔过《命运与愤怒》的李在仁、全灿浩编剧与曾执导过《主君的太阳》的陈赫导演携手合作!究竟JTBC能不能一扫去年的低收视阴霾,到时候就让我们透过本放死守确认吧~

二月韩剧|4、《嗨,是我!》

开播时间:2/17

主演名单:崔江姬、金英光、李蕊、阴文锡

随着近年《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浪漫史是别册附录》等大势韩剧启用「姊弟CP」都有着不错的效果,即将于2/17开播的《嗨,是我!》也请来了童颜女神「崔江姬」搭档韩剧男神「金光英」!讲述着对工作、恋爱与梦想都失去热情的37岁女子,在因缘际会下遇见了当年那个满腔热血的17岁的自己,而在这个过程中他还会遇见一名男子与她一起找回自我并相爱的故事。该剧除了有崔江姬、金英光这对新鲜组合之外,先前在《尸速列车:感染半岛》中有着亮眼表现的「李蕊」,与在《便利店新星》中展现搞笑演技的「阴文锡」也预计会成为一大亮点!

二月韩剧|5、《怪物》

开播时间:2/19

主演名单:申河均、吕珍九

继前年凭着《成为王的男人》与《德鲁纳酒店》一举成为新一代韩剧男神后,「吕珍九」在2月则将与另一演技派「申河均」搭档!围绕着「怪物是谁?是你、是我?还是我们?」而展开的《怪物》,讲述着为了抓住连环杀人犯而打破法律与原则的两个男人的故事。透过该剧除了可以看见吕珍九首次挑战帅气刑警这类型的角色之外,相信也会有不少描绘人性刻画的情节。

二月韩剧|6、《Penthouse》第二季

开播时间:2/19

主演名单:李智雅、金素妍、柳真、严基俊、申恩庆、奉太奎、尹钟焄、朴殷硕、尹周熙

凭着实力派主演的疯狂演绎与反转再反转的狗血剧情,于开播以来即便剧情荒诞仍集集获得高收视的《Penthouse》,在近期以30%的最高收视为第一季画下完美的句点后,紧接着第二季很快的又要在2/19回归啦~究竟沈秀莲是否会死而复生、双胞胎的生母是谁、严基俊和金素妍这段情又会有什么样的展开,众多伏笔到时候就让我们继续在金顺玉编剧的世界里大开眼界吧~

二月韩剧|7、《Times》

开播时间:2/20

主演名单:李瑞镇、李周映、金英哲、文晶熙

时空政治惊悚剧《Times》讲述着生活在2020年的热情派记者「徐正仁」与生活在2015年的信念派记者「李振宇」,两人透过电话连结古今,在避免徐基泰总统被杀害的同时也面对一连串危险真相的故事。该剧除了在剧情的部份和去年口碑爆棚的《Kairos》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外,也期待专门出品悬疑好剧的OCN携手时隔两年回归小萤幕的「李瑞镇」与去年凭着《梨泰院CLASS》爆红的「李周映」能再创下一笔经典!

二月韩剧|8、《Vincenzo》

开播时间:2/20

主演名单:宋仲基、玉泽演、全汝彬

由《热血祭司》的朴才范编剧与《成为王的男人》的金熙元导演联手打造!《Vincenzo》讲述着义大利黑手党的律师顾问「Vincenzo Casano」在因组织内部的矛盾逃亡回韩国后,与为了胜诉不惜出卖灵魂的新人女律师「洪车英」,一同用以恶制恶的方式实现正义的故事!该剧在引用曾打造出多部高收视作品的编导之下,还找来了宋仲基、全汝彬、玉泽演这三位超强主演,似乎无须多言肯定又是一部必追好剧啦~

二月韩剧|9、《Mouse》

开播时间:2/24

主演名单:李升基、李熙俊、朴柱炫、景收真

围绕着「如果通过遗传基因检查可以检测出胎儿是否患有精神病,而在已知肚子里的孩子是精神病患者的情况下你还会生下他吗?」的提问所展开的《Mouse》,是一部讲述着公认的正直青年、社区巡警「郑巴凛」,与为报杀母之仇而无视法律的刑警「高武治」,两人一起面对被称为精神病患者中前1%最恶毒的「掠食者」后,所引发的一场颠倒命运的追缉剧。透过该剧不仅可以看见人性更为真实的一面,李升基、李熙俊、朴柱炫、景收真,四大主演强强联手汇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也是值得期待!

二月韩剧|10、《Dear.M》

开播时间:2/26

主演名单:郑在玹、朴慧秀、裴贤圣、卢正义

延续着人气网路剧《恋爱播放列表》的世界观,作为第四季的延伸剧,《Dear.M》则一样以大学生之间的平凡爱情故事为主轴,讲述着在寻找因一则贴文而将西延大学弄得天翻地覆的主人公「M」的过程中所发生的青春推理罗曼史。虽然这系列首次搬上小萤幕出演就只剩下裴贤圣一位原班人马不免让人感到有些可惜,但在此还是要期待一下NCT门面郑在玹与新生代朴慧秀、卢正义会演绎出什么样的故事来唤起观众的兴趣与共鸣啦~

以上就是10部即将于2021年2月开播的韩剧盘点介绍!在各大演技派与新生代齐聚一堂的情况下,还加入品质保证的编导制作出新颖的题材!光看追剧清单就知道2月势必又有许多人要熬夜了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十部2月开播的韩剧清单,金所炫、宋仲基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