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在石再也无法接受“粉丝应援”的理由!说到做到超暖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1) 1536次浏览 0个评论

国民 MC 刘在石美谈再追加,吸引了众多网友们的讨论。

31日 SBS《Running Man》中成员们对粉丝们送来的礼物、应援表达了感谢之情。

当天,《Running man》成员们向剧组打招呼,手里各拿着一杯咖啡出现在拍摄现场,他们开心地打招呼说“大家好”、“心情好温暖啊”、“各位粉丝们送的咖啡”表达了喜悦。

刘在石表示:“印度尼西亚的粉丝们送来了咖啡应援车,虽然心里很感激,但现在因为非常不好意思,收不下去了”

池石镇则说:“但送来的饮料还是要抱着感谢的心喝才行”,刘在石说道:“这样送的话,其他粉丝也会觉得’我们也得送’会感到负担的,应该是我们要招待的⋯⋯。”

听到此话的李光洙则开玩笑说:“在石哥第一个跑过去排队”,引发了现场一阵笑声。

事实上刘在石此话并不是口头说说,自从几年前开始,刘在石就透过经纪人转达请粉丝们不要为他准备礼物,担心造成粉丝们的负担,大神实在是很懂粉丝们的心情⋯所以才这么受欢迎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在石再也无法接受“粉丝应援”的理由!说到做到超暖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