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哲仁王后》夺tvN韩剧最高收视率Top5!前十名是这几部口碑神剧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1) 964次浏览 0个评论

由申惠善、金正贤主演的《哲仁王后》收视率又破新高啦!接档《Start-Up》播出的周末剧《哲仁王后》最新播出的第16集以14.946%刷新自身纪录,更打败《机智医生生活》、《百日的郎君》,成为tvN电视剧历年最高收视率Top5,绝对是近期韩剧圈的一匹黑马。

近年来韩国有线电视台tvN不断推出越来越多口碑好剧,从《Signal》、《请回答》系列《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到这次爆红的《哲仁王后》等,都深受观众喜爱,每次播出都引起热烈讨论。这次小编就带大家看看tvN电视剧历年最高收视率Top10,每一部都是神剧啊~ (P.S. 该排名是单集最高收视率,不是全剧平均收视率喔~)

第10名《机智牢房生活》16集 (11.195%)
《请回答1988》申元浩导演执导与《请回答1994》郑宝勋作家合作的口碑神剧,打破监狱以往压抑沉重的印象,透过主角与狱友们有笑有泪的监狱日常,传达出人性的温暖,是一部看了很暖心又发人深省的作品,也是tvN经典作之一啊~

第9名《德鲁纳酒店》16集 (12.001%)
由知名编剧「洪氏姐妹」继《花游记》之后再度打造的奇幻爱情剧,别出心裁的剧本、精致华丽的场景服装等都在网路上引起热烈讨论,我们「满月社长」的人气更是红到不行,酒店员工们也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主演魅力爆发、配角各自发光。

第8名《Signal》16集 (12.544%)
刑侦剧中的神剧啊!这部带有科幻风格的悬疑推理剧,被大赞为极有深度的经典好剧,更在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部门中,取得「最佳戏剧」、「最佳女主角」、「最佳剧本」三项大奖呢!期待第二季~

第7名《机智医生生活》12集 (14.142%)
由《请回答系列》申元浩导演与李佑汀作家强强联手打造,第一季于今年5月播毕,以贴合生活的角度描写医生们的日常,温馨又爆笑的风格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是tvN又一口碑疗愈之作,第二季则预计今年播出,让许多粉丝都相当期待。

第6名《百日的郎君》16集 (14.412%)
少数上榜的古装剧!虽然结合太子落难、失忆、身世秘密等老梗,却拍出了凄美与小清新的爱情,还有许多搞笑有趣、惊险反转的情节,在播出当时人气很高,不过与其他剧相比话题度似乎稍微低了些。

第5名《哲仁王后》16集 (14.946%)
现在还在热播的《哲仁王后》,还没完结就挤进了收视率Top5,可以说是近期人气超火的黑马剧了,该剧「男人魂女儿身」的无厘头设定,一开始就带给观众许多欢笑,收视率也节节攀升,而申惠善一人分饰两角、自然直率的「男人」演技更成为本剧最大亮点。

第4名《阳光先生》24集 (18.129%)
这部虽然在海外话题度不算高,但该剧在韩国却是口碑优质大剧,集结实力派大卡司,电影规格打造的场景更是令人超级惊艳,不论是剧本、拍摄手法和演员表现都超乎期待,结合史实的剧情也让韩国观众十分有共鸣。

第3名《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16集 (18.680%)
这部应该不需要多说什么,绝对是tvN经典神剧之一!在当年播出时拥有风靡全亚洲的话题度和人气,开播后隔周收视率就暴增到两倍,细腻精彩的剧情、生动的角色形象都深入人心,演员们也相继爆红,该剧的地位根本就不是一般韩剧可以比拟的啦~

第2名《请回答1988》20集 (18.803%)
请回答系列一直都受到许多剧迷喜爱,而该系列目前最红的就是《请回答1988》了,当中亲情、爱情与友情的故事真的让人一看就觉得好有共鸣,十分触动人心,是一部让人看得又哭又笑的佳作,第二名当之无愧!

第1名《爱的迫降》16集 (21.683%)
我们「利莉CP」的魅力还需要多说什么吗?玄彬和孙艺珍共同演绎的南美韩禁忌罗曼史,有甜有虐有笑点,虽然是很典型的爱情剧,但各种甜宠情节和无厘头剧情还是让观众们看得欲罢不能,剧中描绘的北韩生活也充满趣味,真的很少有浪漫爱情剧能达到这种收视率啊!

不得不说tvN真的出了很多脍炙人口的电视剧,不但各种题材都有,品质也都有达到不错的水准,难怪能牢牢抓住观众们的心呢~以上十部tvN收视率Top10的电视剧,大家看了几部呢?其中最喜欢的又是哪部?小编私心投《请回答1988》一票,心目中的韩剧白月光没有之一啊XD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哲仁王后》夺tvN韩剧最高收视率Top5!前十名是这几部口碑神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