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防弹柾国上传新照后,推特粉丝数天天翻倍!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31) 1204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防弹少年团成员柾国凭藉一张自拍,在社交网络服务「推特」上再次展现了历代级影响力。

最近美国媒体allkpop报道称:「自柾国的金发自拍照曝光后,防弹少年团推特帐号的每日粉丝平均每天翻倍,出现了『柾国效应』。」

该媒体以追踪社群媒体统计及分析的美国网站Social Blade的数据为基础报导说:「防弹少年团的帐号在柾国上传后,每天增加了平均数量的两倍左右,也是2021年以后的最高数值。」

该媒体称,柾国以充满魅力的外貌展示了「Stan Attractor」的效果,让防弹少年团在推特帐户上获得了更多的关注。

外媒还表示,自从柾国的PO文之后,防弹少年团推特帐号获得关注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让人切实感受到了不可抵挡的社会人气和影响力。

对于这样的「柾国效应」,媒体评价:「柾国兼备了外貌和才能,抓住了新粉丝的心」,在全世界歌手中,在最短时间43小时17分就达到了260万『喜欢』,打破了纪录。」

另外,美国著名音乐媒体Billboard专栏作家Jeff Benjamin,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柾国效应? 这是比一般增加数增加两倍以上的状况!」。柾国的魅力,让全世界都惊叹不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防弹柾国上传新照后,推特粉丝数天天翻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