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网友列点YG歌手身份出道的好处,你也认同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31) 111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韩网中,一篇与YG娱乐旗下歌手相关的文章成为了网友们集中讨论热话。

该篇文章以「如果能以偶像歌手的身份在YG出道,好像真的会很幸福」为标题,并在文章中说明了当YG旗下歌手的好处。

以下为文章中列点说明的YG歌手好处:
1. 因为是大型企划社之一,会很捧歌手们
2. 歌曲和MV都是高质量的
3. 宿舍也很贵,会提供一间好房子

4. 钱也赚得非常非常多(当然这在其他大型企划公司中也是一样的)
5. 发型、妆容搭配非常高级漂亮
6. 一出道就有很多海外粉丝

7. 活动的时候经常去国外
8. 公司的前辈是BigBang、2NE1等传奇组合
9. 艺人的福利方面做得很好,能在YG出道的话就像是拥有了全世界

对于文章的内容,有网友留言表示:「高级感+1,YG歌手们都种高级美,公司像对待名牌一样培养他们ㅠ真的很羡慕」、「首先大型计划社全都好像很好,可以不用偿还练习生费用,出道后马上能获得结算,很好赚钱,公司也很捧他们,因为是大型企划社所以在出道的瞬间开始就被注目及成功」、「YG新公司听说有6000坪…内部也超美…看看Jennie的IG」。

大家又怎么看呢?你们会希望自己偶像的公司是YG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网友列点YG歌手身份出道的好处,你也认同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