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玄彬购入48亿韩元顶级豪宅,韩媒:与孙艺珍的新婚房!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30) 1361次浏览 0个评论

玄彬和孙艺珍在第四次恋爱传闻中承认交往的事实,成为2021年新年公开的情侣,两人也通过正式声明承认了两人的恋爱关系。

玄彬去年年末购买位于京畿道九里峨川洞著名的拱形村的顶级豪宅,引起观众们的注意。

该村位于峨嵯山东侧最宽广的山谷中,位于首尔圈,是能够感受到亲近自然的田园生活的要地。 特别是,这里是能够保护私生活的高级住宅,因此许多著名艺人目前居住在这。

因为离学校很近,而且校车来往于学校,孩子的教育设施也十分完善。

去年11月演员吴涟序也购买该村的新建别墅后搬家,可说是玄彬的邻居。 玄彬的所有权转移虽然是在1月初结束,但是去年12月就已经搬家完毕了。

先前该村的居民们称,该别墅将成为玄彬和孙艺珍的新婚房,韩媒也以「新婚房」作为新闻标题,登上了韩国NAVER热搜。

而玄彬方面的相关人士表示:「与孙艺珍的新婚房不是事实,否认了结婚传闻」,同时表示「其他信息事实上都是个人居住地,因此无法确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玄彬购入48亿韩元顶级豪宅,韩媒:与孙艺珍的新婚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