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向《上流战争》朴殷硕提出诉讼的人竟是同剧演员!且诱骗未成年少女性侵多达180多次!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31) 1960次浏览 0个评论

前几日因为弃养宠物事件,在韩国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的朴殷硕,前日又被爆因为散布谣言挨告,让最近因出演《上流战争》爆红的他,人气也受到影响。

而昨日晚间韩国媒体再爆出,该名向《上流战争》朴殷硕提出诉讼的赵某,在《上流战争》第三集中,以配角身份出演了约30秒左右。

2019年赵某控告了音乐剧演员的金浩英,当时赵某以金浩英性骚扰自己为由起诉了金浩英,但是检方对金浩英下达了无嫌疑处分。

此后,金浩英以诬告、威胁、名誉毁损等嫌疑起诉了赵某,但被判无嫌疑,所以抗诉后提出了裁定申请。

更劲爆的是,该赵某曾犯下了韩国著名的「恩星事件(은별이 사건)」,当时被各家媒体报导,引起社会的关注。

2011年,赵某诱骗15岁(未满16)的中学女生,以协助他们成为艺人的说法,和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总共被性侵180多次。而当时赵某表示两人彼此是恋人关系,最后在2017年被判无罪。

朴殷硕在2017年7月把他的真实姓名、电话PO到当时演出的舞台剧群组中,说赵某是会在剧场外徘徊接近演员,群组内也有女演员证实赵某的行动,但赵某因自己被判无罪,因此反告朴殷硕及女演员散布虚假事实!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向《上流战争》朴殷硕提出诉讼的人竟是同剧演员!且诱骗未成年少女性侵多达180多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