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三年期间一直在培养乞丐的这位女团爱豆?韩网友表示很搞笑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31) 1257次浏览 0个评论

她是韩娱圈中年轻富有的女团爱豆,韩网友在她的ins自拍中,发现她家中的镜子零售价就超过12000美元,她的队友也是young,rich的代表,《她价值1.6亿的床,让韩网友感叹,的确配得上她的豪华别墅!》,就是这样一个女团爱豆,居然这三年期间一直在培养乞丐?(51韩团 原创文章)

她就是Blackpink成员金智秀,不过培养乞丐是什么鬼,这个让51韩团小编很是不明白,不过看了韩网友的帖子,就完全理解了,近日,有韩网友在BLACKPINK成员Jennie发布的INS照片中,看到金智秀沉迷于她的手机,发现她在玩手机游戏,于是纷纷猜测,这次她在玩什么游戏?

有眼尖的韩网友,发现金智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图像,是手机游戏《乞丐生活2》的场景!早在三年前的2018年,金智秀就因在休息时全神贯注于手机游戏而引起了粉丝的关注,当粉丝们问她在那段时间玩过什么游戏时,金智秀就回答说:《乞丐生活2》 。

看到金智秀还在玩三年前的同一个游戏,韩网友们很是震惊,纷纷表示,我只玩了三天就放弃了,三年!太厉害了,我也要继续养乞丐,智秀是一个很真诚,始终如一,坦率的人,堂堂正正的生活吧,像三年期间一直在培养乞丐的金智秀一样,哈哈,为什么养乞丐这个词这么搞笑!

金智秀为什么喜欢这个游戏,在当时她曾经说过,“我觉得,《乞丐生活》很好玩,这是乞丐购买国家的很奇怪的游戏,我喜欢这个奇怪的概念,一个乞丐正在购买国家纪念碑,太神奇了,当我买下世界上一半的国家时,我对自己都有点惊讶了。”

真的是长得很好看但是做的事情却很搞笑的金智秀呀,三年都在培养乞丐,听起来谜之好笑,不过能找到那个画面的粉丝也很了不起,51韩团小编听说这个游戏很无聊,真的很无聊,但是有种让你停不下来的魔力,奇奇怪怪的游戏。

有句话叫做,不想玩游戏的idol不是好演员,大家对三年都在培养乞丐的金智秀怎么看呢,是不是做的事情很搞笑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三年期间一直在培养乞丐的这位女团爱豆?韩网友表示很搞笑
喜欢 (7)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