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泰妍价值3.2亿韩元进口爱车们曝光!成为young、rich代表之一登韩网热搜!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30) 1415次浏览 0个评论

29日播出的KBS 2TV综艺中,揭示了韩国演艺圈明星们的爱车及价位。

少女时代的泰妍排名第十四名,超越第十五名的全智贤。 作为出道15年的少女时代队长,并以女歌手的身份获得成功的泰妍选择的车是什么呢?

泰妍总共有三辆车,第一辆是泰妍德国M公司的跑车,可以同时享受跑车及敞篷车的浪漫,价值7千万韩元。

第二辆车又名「会长车」,是德国M公司的最高级轿车,约1亿5千万韩元。

还有价值1亿韩元的德国P公司的跑车,泰妍乘坐的汽车总额约为3亿2千万韩元。

此外,大势演员秀智则是排名第17位, Suzy于17岁出道,20岁那年就获得了驾照,从德国公司M购买了第一辆汽车,第二辆是P公司生产的敞篷跑车,耗资1.7亿韩元,价值共2.1亿韩元。

剩下的前十名排行将会在下周的节目中公布,也不免让观众们好奇,秀智、全智贤和泰妍都排在十名之外了。那么,第一名将会是谁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泰妍价值3.2亿韩元进口爱车们曝光!成为young、rich代表之一登韩网热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