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尹STAY》崔宇植收客人画像转头与朴叙俊秒喷笑,他画的是宋康昊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30) 1230次浏览 0个评论

昨日晚间播出的tvN《尹STAY》的第4集,当天因为英国客人洗澡时没水的问题,员工们尽快递替客人修复。当这位客人要退房时,他说:「我入住的回忆非常愉快,也特别感谢宇植照顾我。」

并提到他说:「我正在业余学习画画」,并赠送了尹汝贞的照片。

尹汝贞很高兴地说:「这比真实的我要好看很多。」客人不好意思地说:「我看了网路上的图片画了画。」

接下来,英国客人给了崔宇植画,并说:「我想做你们所有人,但我没有时间。所以并没有画得很好,我有点害怕。」 看到画的李瑞镇笑着说:「这是两张的Photoshop吗?」

崔宇植看到画后,先是表达了感激之情,再转过头遮住脸。随后和朴叙俊在外面大笑起来。

节目播出后,这幅画像获得了热烈的讨论。网友们表示:「哈哈哈哈,崔宇植憋笑的样子太搞笑了」、「崔宇植的面貌被重新诠释」,「这是宋康昊吧?」等回应。

《尹STAY》于每个星期五晚上9:10在tvN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尹STAY》崔宇植收客人画像转头与朴叙俊秒喷笑,他画的是宋康昊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