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ssi泫雅挑战致命性感表情,直逼18禁,荒唐POSE引爆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9) 2465次浏览 0个评论

拥有大写 S 性感曲线的歌手 Jessi 对自己丰满的身材向来十分有自信,更是对于展现好身材的 POSE 十分在行。

本月28日,Youtube频道「Mobidic」由 Jessi 担任主持人的采访节目《Jessi 的 show!采访」邀请到最近刚回归的 「性感女王」泫雅出演。

当天 MC Jessi 在泫雅旁边也展现了不亚于泫雅的与众不同的魅力,吸引了人们的视线,特别是 Jessi 介绍泫雅时说道:「一提到泫雅,就会想到表情,泫雅擅长摆出致命的性感表情,如果被问到问题,请用致命的表情来回答」,并举例说:「随便问我一个问题吧」作出示范。

而一同出演节目的播音员赵正植(音)问到:「今天早上吃了什么?」的问题,Jessi 竟将双手紧握双胸,尝试用性感的姿势与表情回答问题:「面包」。

对于荒唐的回应,让性感女王泫雅也忍不住喷笑,一旁的赵正植播音员虽感到慌张,仍向 Jessi 提问:「是吃了两个吗?」Jessi 则不断用性感的姿势回应,带来爆笑。

Jessi 虽然承认做过胸部整形手术,但其余的紧致身材都是通过坚持不懈的运动打造的,看到 Jessi 对健康身材自信满满的样子,让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说「好帅」、「好喜欢两人的默契」、「性感女王第一名跟第二名」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ssi泫雅挑战致命性感表情,直逼18禁,荒唐POSE引爆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