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泫雅新歌舞台公开,破格造型+蛇女风:想当舞台上的坏孩子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9) 624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泫雅再次以破格的舞台征服了大众。

据韩国媒体 1 月29 日报道:在28 日播出的 Mnet《M Countdown》中,泫雅带来了新歌《I’M NOT COOL》的舞台表演。在这次的舞台中,泫雅以性感而帅气的模样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I’M NOT COOL》是由 PNATION 社长 PSY(鸟叔)参与制作,泫雅和男友 DAWN 负责作词的歌曲,以极具中毒性的旋律征服了粉丝们的耳朵。再加上泫雅坦率地说着“我不酷”,吐露了自己真实的情感,更是令粉丝们心动不已。

泫雅表示“在登台之前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因此我必须(在舞台上)完美地表现出来”、“因为是想着蛇而作的词,所以会让人联想到蝮蛇。而想要表现蛇的形态,所以快速拍打身体的编舞是一大亮点”,以此介绍了歌词和舞蹈的创作灵感。金泫雅新歌舞台公开,破格造型+蛇女风:想当舞台上的坏孩子

正如泫雅所说的“如蝮蛇一般”,在舞台上的泫雅以宛若蛇形的身姿和编舞给观众带来了新鲜的视觉冲击。

泫雅还表示“我很高兴能够不断地挑战新的领域,对于挑战我完全没有排斥感,不喜欢做那些已经做过的事,每次都想要展示新的东西,希望自己在舞台上是一个坏孩子。”

泫雅于昨日发布了个人第七张迷你专辑《I’M NOT COOL》,目前正在以同名主打歌《I’M NOT COOL》展开各种音乐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泫雅新歌舞台公开,破格造型+蛇女风:想当舞台上的坏孩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