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超神预言!六年前与朴明秀《无限挑战》出演字幕全成IU歌曲名称!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9) 1000次浏览 0个评论

《无限挑战》于2005年开播,共分为三季,直到2018年停播。

最近韩国网络社区theqoo,有网友上传了以“IU新歌预测的无限挑战”为主题的文章,内容中提到了2015年播出的《无限挑战》歌谣祭篇中朴明秀和IU互相争吵的场面。

令网友们感到十分惊奇的是,当时朴明秀已经预测了IU的新曲歌名。朴明秀和IU的对话场面中有“Eight”,这与IU去年在2020年5月6日发行的数位单曲《eight》相同。

接着画面又出现了“Celebrity”,这与IU在今年1月27日发行的数位单曲《Celebrity》同名。令粉丝感到十分神奇!

对此,网民们纷纷留言表示“无限挑战真的没有做不到的”、“限挑战真的是什么预言书”,“那么下一个新歌是“孤零零”吗?”等留言。

过去在《无限挑战》中出现的字幕及对话,在近日随着IU推出新歌,再度成为了话题,不约而同的有趣现象,也增添了乐趣。

国民女歌手IU于本月27日发行的数位单曲《Celebrity》,一推出就横扫韩国各大音源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超神预言!六年前与朴明秀《无限挑战》出演字幕全成IU歌曲名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