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侑菲内衣画报公开,似露非露,大秀SLINE身材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9) 606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李侑菲以果敢而清新的模样,完成了内衣画报的拍摄。

1 月29 日,《Star1》杂志公开了一组韩国女演员李侑菲为其拍摄的时尚画报。画报中的李侑菲身穿 Levi’s 的内衣和牛仔产品,展现了她又甜又欲的魅力。

画报中的李侑菲分别以黑色内衣套装,搭配牛仔外套和牛仔长裤,尤其是随意披着的牛仔外套,更是营造出了似露非露的朦胧性感美。在另外的画报中,李侑菲身穿红棕色的 Levi’s 运动文胸,搭配牛仔长裤,炫耀着纤细的蚂蚁腰。

在最后的那张画报中,李侑菲则是双手将牛仔外套举起,身穿虾玉色的内衣,搭配与牛仔外套相同色系的牛仔长裤,再配上一双小白鞋,清爽而又帅气的造型十分吸睛。李侑菲内衣画报公开,似露非露,大秀SLINE身材

尤其是李侑菲纤细而又充满曲线美的 S LINE 身穿,更是令粉丝们心动不已。

被选为内衣模特的李侑菲表示“(被选为内衣模特)感到非常高兴,也很幸福。如果是几年前接到这个提案,可能会因为对身材有负担而拒绝。但最近想法改变了,(内衣广告)一定得展示性感的面貌吗?”

除了作为内衣模特展开活动之外,以演员出道的李侑菲最近也忙于电视剧的拍摄。除此之外,李侑菲还通过 YouTube 与粉丝们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在被问到进行捐赠活动一事时,李侑菲表示“想要传播善良的影响力,所以一直进行捐赠和善举,首次担任电视剧主演的片酬都捐了。”

李侑菲的更多内衣画报和采访内容可以通过《Star1》杂志的2 月号刊确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侑菲内衣画报公开,似露非露,大秀SLINE身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