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东健近况被公开,与赵允熙离婚后首秀,依旧是雕刻美男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9) 2026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李东健在离婚后,首次被公开了近况。

1 月28 日,搞笑艺人兼演员崔胜景通过 SNS 上公开了自己与演员李东健的合照,并发布了“两个男人聊了三个小时”的配文。

崔胜景和李东健曾在2017 年播出的 KBS2 电视剧《七日的王妃》中进行过合作。李东健近况被公开,与赵允熙离婚后首秀,依旧是雕刻美男

在公开的照片中,李东健亲切地搂着崔胜景,两人微笑地看着镜头进行自拍。这也是李东健在与赵允熙离婚后,首次公开的近况。李东健一如既往的雕刻美男形象也吸引了大众的视线。

在此之前,李东健与赵允熙在结婚3 年后,于2020 年5 月协议离婚,虽然双方都没有就离婚说明具体理由,但根据身边的人士透露是两人性格存在差异,始终没能克服彼此间的差异,所以才选择离婚。协议离婚后双方都没有就此提起诉讼,孩子的抚养权归赵允熙所有,财产分割问题也都已协商解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东健近况被公开,与赵允熙离婚后首秀,依旧是雕刻美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