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感激没挨成员打,被前辈男团当女儿看,这位女团爱豆分享练习生时经历!

宇宙少女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9) 1418次浏览 0个评论

要想做韩团偶像,要从娃娃抓起,这估计已经成为韩娱圈的规则之一了,近年来韩娱圈偶像团体成员的年龄也越来越小,如同大家所知道的那样,要想出道要先做练习生,由此可知,练习生们的年龄更是偏小呀。(51韩团 原创文章)

近日,有一位女团爱豆分享了她出道前当练习时期的一个故事,她说她被当时这个男团的前辈们称为女儿。

这位女团爱豆就是,星船Starship与乐华娱乐于2016年2月25日推出的女团,宇宙少女成员任多荣,1月27日,她以嘉宾身份出现在YouTube频道中的一段的综艺电视节目中。

1999年5月14日出生的任多荣,毕业于首尔表演艺术高中,曾于2011年参加SBS选秀节目《KPOP STAR》并受到关注,在节目中,主持人要求任多荣分享她当练习生时哭泣的经历。

宇宙少女成员任多荣说,当我还是个练习生的时候,我很无知,也很不成熟,我真的很感激我的成员们当时没有打我,我那时是多么的不成熟和年轻。有一天与她与队长EXY发生了纠纷,EXY喊我去淋浴间,她训斥我,说:“是的,你不应该这样做,不要这样”,然后我哭了起来。

当时同在星船训练的男团MONSTA X成员们看到,多荣在哭时,他们感到担心,并试图安慰她,让她高兴起来。我当练习生时年龄还很小,这些欧巴前辈常叫我女儿,当他们看到我哭的时候,他说我们的女儿为什么哭?还递给我蔬菜饼干,我还小,一看到零食就不哭了,所以我高兴起来,还要了些番茄酱。

51韩团小编也觉得,宇宙少女成员多荣在这么小的时候就成为练习生并不容易,不过至少她有同公司MONSTA X的这些欧巴们的把她当做女儿来看待!另外,MONSTA X之比宇宙少女早出道不到一年,从中可以推断出,出道前有些练习生的练习年限真的是很长的。

对于,感激没挨成员打,被前辈男团当女儿看,宇宙少女成员多荣分享的这段的练习生经历,大家怎么看呢,是不是很幸运,很幸福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感激没挨成员打,被前辈男团当女儿看,这位女团爱豆分享练习生时经历!
喜欢 (5)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