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男爱豆,自揭领养过程展温暖人性:没什么好丢脸的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9) 1803次浏览 0个评论

目前作为偶像组合 BAE173 成员活动中的李翰洁展现了温暖的人性,关于过去在孤儿院成长的背景故事受到许多人的关注。

李翰洁曾在 YouTube 上通过《偶像奥运会-遇见李翰洁》讲述了经历 IM、X1、H&D三个组合之后,现在以 BAE173 第4次重新出道的故事。

同时还谈到了过去在孤儿院生活的故事。 李翰洁说道:“从婴儿时期开始就被交给孤儿院了,直到小学1年级为止,都是在孤儿院长大的” 李翰洁说起收养自己的母亲:“当时母亲来孤儿院服务,印象中当时一直跟着她,她也很常陪我玩。”

“之后转转到其他孤儿院,就再也没能见到她了,她应该不知道我去了哪里才对,但又找到我了,因为很常见面,变得想离开孤儿院”李翰洁回想到当时的心境。

“当时妈妈让我再等一等, 隔了一段时间后被领养了,和哥哥们的年龄差距很大,母亲抚养我时,应该遇到很多困难”,表达了对母亲的依恋之情。

李翰洁更强调:“我觉得孤儿院并不丢脸,希望像我这样在孤儿院长大的孩子们看到我在电视上堂堂正正地说话,自己也可以不感到羞愧”并严肃表示:“这不能拿来开玩笑。”

李翰洁表示:“很感谢所有照顾过我的人,所以想更努力去报答。 ”而他在自己简历提到最幸福的事,就是有了家人,温暖的人性让许多粉丝感到欣慰与温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男爱豆,自揭领养过程展温暖人性:没什么好丢脸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