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新歌《Celebrity》写的是雪莉的故事?歌曲介绍中“奇怪的朋友”引好奇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8) 778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 IU 发布了第五张正规专辑的先行曲《Celebrity》,歌曲中令人联想起雪莉的歌词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IU 李知恩于本月27 日发布了新曲《Celebrity》,这首歌曲一经发布便迅速登上了韩国几大主要的音源网站首位。

《celebrity》这首歌的歌词是 IU 亲自创作的,在歌词中 IU 写道“疲惫不堪的表情,仿佛关掉了电源一般,心跳声too quiet。你所拥有的闪光点,从想象力,到identity,所有一切diet。你不知道吧,为还未完全盛放的你,提笔写下的古老的爱之歌。就算彷徨也没关系,希望你能够绽放笑容,The one and only,You are my celebrity”,在歌曲中,IU 讲述了成为名人的朋友的故事。IU新歌《Celebrity》写的是雪莉的故事?歌曲介绍中“奇怪的朋友”引好奇

在歌曲介绍中,IU 表示“我有一个经常被别人当作怪人看待的朋友,TA衣着打扮引人注目、拥有独特的个性、多样的才华、而且时个认生、是非分明的人。”
IU 接着介绍道“因为这个朋友的这些特点,我更加喜欢TA了,而TA本人却因此收获了很多厌恶的眼神”、“虽然这些歌词最初是我想对‘这个奇怪的朋友’说的话,但是在这一过程中,我也渐渐明白这也是我的故事。”

她还表示“人们在生活中都可能会遇到因为自己不符合别人规定的标准而被疏远的情况,我想对包括我的朋友在内的人说‘你不是奇怪的人,而是像星星一样的人’。”

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一听到歌曲就想起了雪莉”、 “无论这个奇怪的朋友是谁,我都无法不联想到雪莉”、“看了歌曲介绍想到了雪莉”、“这是写给雪莉的歌吗?”……猜测 IU 所说的“奇怪的朋友”是否是已故的雪莉。

雪莉生前因为独特的穿衣方式(No BRA)以及大方展示日常生活的样子,受到了部分网民的过度关注和指责。而作为雪莉挚友的 IU 也曾为雪莉创作歌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新歌《Celebrity》写的是雪莉的故事?歌曲介绍中“奇怪的朋友”引好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