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新曲换穿11套绝美造型!创作理念让人落泪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8) 1046次浏览 0个评论

IU的新曲〈Celebrity〉于昨日(1/27)发布后,就在音乐圈掀起一旋风,除了空降各大音源网站1位之外,MV上线六小时就破300万观看次数,IU在MV中分饰多角、换穿11套绝美造型,根本满月社长的服装秀啊~而IU也在歌词中透露自己出道以来的心境,隐藏洋葱让粉丝看到哭!

〈Celebrity〉是IU发行的第5张正规专辑的其中一首歌曲,歌词中表达了出道12年以来的IU,其实一直在寻找自己身为「明星」而存在的意义。MV中,IU同时展现了明星光鲜亮丽的生活,也透露了明星必须面对的无奈、孤独。她在剧中一人分饰多角,但每一面都是自己。

〈Celebrity〉的副歌歌词是「在黑暗中,你是特别的。你就是我的Celebrity。」这也是IU想向大家传达的讯息,她在专辑介绍中写道:「因引人注目的着装、独特的取向、多样的才能,以及认生、凡是好恶分明的性格等,而经常被当作古怪的人的朋友,我因为那些朋友的特点而更加爱他们,他们本人却因为同样的理由,一直以来要接受很多批判的眼神。」(想起IU的好友雪莉QQ)

「虽然歌词开始是想写『想对我那些”古怪”朋友们说的话』,但在创作的过程中,我逐渐明白,这其实也是我的故事。写完歌词后,我觉得不光是我的朋友或者我,即使把任何一个人带入歌词的主角,也完全不会觉得不自然。」

「任谁都曾有过因为自己不符合别人设定的标准,而被冷落的经历。我想对包括我朋友在内的,都是独一无二出生在这个世界的人说:『你不是古怪的人,而是像星星一样的人 (韩文”古怪”和”像星星一样”发音相近)。』」

IU时隔四年推出第5张正规专辑,先行公开歌曲〈Celebrity〉便带给粉丝们大大的惊喜,而专辑封面上的「Celebrity」其实是IU用左手亲自写的,更添加了特别的意义。MV最后,IU身穿红色礼服,奔跑着逃离镁光灯,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让人忍不住会心一笑。很感谢IU在〈Celebrity〉中为我们带来这么正向的能量,希望大家也能找寻最真实的自己,做自己的「Celebrity」!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新曲换穿11套绝美造型!创作理念让人落泪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